close

初三一大早六點多出發,一路上到大甲鎮瀾宮、鹿港、新港、北港拜拜!


每間廟真是香火鼎盛!人潮洶湧!拿個香都會覺得危機四伏!超恐怖的!


今年我是人生一次這麼積極求籤,原來求籤不是這麼容易的一件事耶!


要先讓神明聽懂你的問題,才能求籤,求了籤,還要有三個聖筊,那個籤才是ok的!


真好,一路上每間廟求的籤都是好籤喔!


期望在虎年!我的家人以及奶奶都能平安健康!真的!什麼東西都沒有平安健康來的重要!


人生快不快樂,真的是取決於自己的知足!羨慕別人並不會讓自己快樂些!那何必去跟別人比較呢!


參拜完~當然不能錯過旁邊的美食囉!


大甲鎮瀾宮旁,阿伯賣的狀元糕,我超喜歡吃狀元糕的,也不知道為什麼?就是愛~哈哈


尤其是冷掉之後,整個吃起來!QQ的!


可是不是很好買的到!所以我只要看到,幾乎都不會錯過的!嘻嘻!可是都好貴喔~



有我最愛的芝麻口味喔!阿伯一直叫我們買兩大盒!真是有點強迫推銷的感覺耶!


我才沒那麼笨!當然是要留些肚子給其他的美食囉!


來到鹿港拜拜,怎麼能錯過又大又鮮美的蚵仔煎!


只可惜這盤吃起來不怎麼給他熱呼呼的耶!害我有點兒失望說!


不過這碗蚵仔湯的蚵仔好大又好多喔!吃的很過癮耶!


鹿港的知名美食~阿振肉包


其實我並不喜歡吃有絞肉的東西~肉包、水餃、煎餃等等~


不過既然來到這裡就一定要排隊買來吃囉!




老弟正在排隊中!只有包子要等,其餘的饅頭就不用等!


可是他的胚芽黑糖饅頭讓我大大的失望!沒有任何黑糖的香味!只有淡淡的胚芽味!


不過他的花捲到是不輸肉包喔!


中南部的包子都甜甜的耶!不知道裡面加了多少糖壓!想到這裡!我的天啊!那不知道代表多少熱量呀!


有日式風味的紙盒包裝喔!還蠻漂亮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